lonely木偶

陌路人相逢在花天锦地。

© lonely木偶 | Powered by LOFTER

一键查询3.4芙厨精神状态

大家好,我先简单说几句。

(清嗓子)(吸气)(面带微笑)

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芙卡洛斯没有人能拒绝小芙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啊啊😭😭😭😭😇😇😇屑中之屑,弔图超多,乐子人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芙芙亲我么么么嘴一个拜托我就是bt快点审判我最好是死刑立刻执行您亲自动手我这一生就满足了(感动的流眼珠子)(捂脸哭泣)(扭曲的嚎叫)(拔下话筒)我爱芙卡洛斯大人!谢谢!(炫飞第一排观众)(满地打滚大哭)(忽然冷静)(优雅下台)(冲向枫丹)(一拳打死拦着我的米忽悠)(鸡叫以吓死水神眷属)(抱走芙芙)









少点些推荐和赞罢,人还要脸(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